但闻林语响

我吃!我吃!

不是(上)xd

#大概是戬吒,哪吒无正面出场……
#某种程度上的替身梗
#又名《杨戬白瞎了你长的三只眼》
#奇怪的视角,糟糕的文笔
#私设乱飞,如有bug,欢迎指出

我是红孩儿。这是我小名,所以不许笑,我可不是小孩子!
我爹是牛魔王,我娘是罗刹女,我主子是观音菩萨,和我一块当金童玉女的还有一个龙女。
我有过一个恋人——姑且算是有过——他叫杨戬。
我正在找他。
part.1
第一次遇见杨戬,是在蟠桃园。
趁着观音大士去开研讨会,我可不是得好好玩玩嘛。
没有人管教的日子不作点死简直是浪费。
于是我就学我那个不靠谱的义叔——也就是孙悟空——去蟠桃园偷桃吃。
还没第我够着个桃,一阵狗叫惊得我差点从树上翻下来。
“哮天,怎么了?”一道清瘦的身影出现在树下。
想到树下蹲着条狗,还捎带着个人,我就不打算跑了,因为八成跑不掉。

“嘿,哥们。”我从树上伸出头,“打个商量,这事别往出说,行不?”
那人愣住了,看样子是被小爷的英明神武给震撼了呢。
趁这个机会,我跳下树,转身就跑。
开玩笑,作而不死才是小爷我追求的人生态度,真作死了,可就不好玩了。
反正那人也不认识我,我不担心。
“你回来了……”背后那人自言自语。
认错人了吧。
我想。
要是他真认识我,我岂不是要被举报了?
part.2
有些事情虽然发生的莫名其妙,但似乎又顺理成章。
我和杨戬……呃,怎么说……在一起了。
经历一次失败的偷桃后,我没被举报,依旧各种作死。但几乎我走到哪,哪都有一人带着一条狗如影随形,帮我收拾烂摊子。
那人叫杨戬,养着条狗叫哮天犬。
龙女告诉我。
起初我也没在意,一次两次还好,一个月两个月,我就败下阵来。
不要说我意志不坚定,谁叫小爷我以前又没谈过恋爱。
所以我并没有觉得我和杨戬的关系有什么不对,也没能看出杨戬的眼中映出的是另一个影子。
从龙女那搞来凡间的小话本,上面说相爱的两个人是会相互亲吻的。
我舔舔嘴唇,心里有点隐隐的期待。
机会是要自己创造的。
我帅气的站在椅子上。
要不我没法和杨戬平视啊,好气。
杨戬长的很好看。
这我得承认。
杨戬长的很高,以至于我踮起脚都够不到他的下巴。
杨戬的眼睫毛不是很长,但是很密,数不清有多少根。
杨戬的眼睛是灰色的。
杨戬的头发有点卷卷的 。
杨戬的额头上有一道竖着的伤疤。
杨戬……
杨戬……
杨戬……
……
……
……
杨戬的嘴唇有点凉,但是也有点软软的……
不管怎么样,我喜欢他。
“你是谁?”杨戬后退了几步,定定的看着我,好像大梦初醒一般带着困惑。
但他总归没有忘了自己到底要干什么。
“你不是他。”
我几乎笑出了声。
杨戬白瞎你长了三只眼了!
“tmd,老子是你爸爸!”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