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闻林语响

我吃!我吃!

这真的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标题xd(补充)

#戬吒
#补充part.4
part.4(补充版)
门铃响了,哪吒气势汹汹的跑去开门,映入眼帘的不是一脸贱相的大哥,而是两个硕大无比的登山包(摞起来大概有哪吒那么高)。
“卧槽,这啥玩意啊。”哪吒吓得退了一步,正撞进站在后面的杨戬怀里。
头发好扎。
杨戬摸了摸被扎得痒痒的下巴,拎起一个包走进屋里。
哪吒伸手去拿剩下那个包,还没来得及碰到背包带,一双大手就伸了过来。
“弟啊,哥不是故意要卖你的啊,哥对不起你啊嘤嘤嘤嘤嘤。”金吒抱着哪吒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。
“唔啊,好恶心。我刚换的衣服你不要把鼻涕蹭在上面啊!”哪吒一脸嫌弃,使劲推开大哥贴过来的脑袋。
这边杨戬连一个眼神都没有施舍给兄弟俩,默默的收拾着行李。
【恭喜你获得:】
【发胶x1】
【发胶x1】
【发胶x1】
【发胶x1】
【发胶x1】
【发胶x1】
……
有这样一个哥,弟弟是什么样就显而易见了吧 。
杨戬看着面前堆成小山的发胶,沉默了。
——
好不容易精简完行李,哪吒也脱离了大哥的魔爪,躲到杨戬背后大喊“事不宜迟,我们赶紧出发吧!”
“好。”杨戬点点头。
金吒眼泪汪汪的看着二人,“我跟你们一起去不行吗?”
“不行!”
“不行。”两人异口同声。
“哮天出门不方便,你留在家里照顾它。”杨戬语气和认真,毕竟以金吒的不靠谱程度,也就只能看看哮天犬了。
“就是啊哥,你老老实实的看家就行了,我们走了!”
“我在你们心中连狗都不如吗?”金吒咆哮道。
一旁的哮天犬露出了一丝鄙夷,
鱼唇的人类。(ps,除了主人)
在金吒抑扬顿挫的呐喊声中,二人踏上了未知的旅程。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