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闻林语响

我吃!我吃!

这真的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标题xd


#依旧戬吒
#时间线在哪吒高考完那个暑假
#弟控都是真绝色

part.3
“搞事情,我要搞点事情,在我地盘你别给我搞事情……”
配上合适的bgm,崭(gao)新(shi)的一天从此开始!
伸手从地上摸起昨晚乱扔的手机,哪吒眯着眼戳开了屏幕,“喂——”
“欧豆豆哟,出来给哥开个门。”金吒略显幽怨的声音飘出手机。
“哦……”
哪吒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,蹬上拖鞋,慢悠悠的向门口挪去。
门外金吒看着自在放纵的一人一狗愁眉苦脸,心想自家小弟好不容易回家住几天,怎么也不能让别人随随便便就给拐带走了。可杨戬可不好对付……
得从长计议从行啊。
金吒下定决心,神色无比坚定。
可是坚毅的神色没在脸上停留多久,在门被打开的一瞬间,开裂了。
——
杨戬原本正专心看狗,听到开门声才抬起眼皮。还未等看清来人,只模模糊糊的看到白花花、红通通的一片。
一只手就以迅雷不及捂眼之势呼了过来。
“非礼勿视!”金吒喊道。
**!****
杨戬痛苦的捂住双眼。
金吒抓住哪吒的肩膀,把他推进屋里。
然后关上了门。
——
微风拂过绿色的草地和哮天犬柔顺的狗毛。
今天的风儿好喧嚣啊。
哮天犬如是想。
——
“哪吒你怎么又不穿衣服随便乱走!”金吒摁着哪吒的肩膀晃呀晃,“感冒了怎么办?让别的人看到怎么办?嗯?”
“有什么关系嘛。”哪吒不以为意,“要不是给你开门,我就穿了!”
金吒这就没法反驳了,“……不要在意这些细节,反正你先去把衣服穿上!”
“我不!我还没洗澡呢!”
金吒对自家小弟没辙了,只好推他到浴室门口,嘱咐道“你先洗着,没我的信号就别出来!”
“又搞什么鬼……”哪吒一边小声嘟囔着,一边走进浴室。
part.4
烦躁。
哪吒估摸着自己在浴室里呆了得近两个小时,发胶都抹了四五遍了,金吒那个不靠谱的大哥还是没有任何示意。
“啊啊,烦死了——”
哪吒听了听外面没有什么声音,但还是轻手轻脚的打开门,准备回房间拿件衣服。
刚刚迈出一步,客厅就穿来一阵狗叫,“汪汪汪汪汪!”
杨戬捏了捏鼻梁,顺着哮天的方向看过去,一个毛发版埃菲尔铁塔矗立在浴室门口。
“呃——嗨?”哪吒尴尬的收回大腿,只露出一个脑袋,“杨戬是吧?那啥,我大哥上哪去了?”
杨戬收回视线,继续做眼保健操,随口回答道,“出去买东西了。”
wtf!出去买东西就不能让我先出来吗?
哪吒很生气,但还是需要保持微笑 。
“能帮个忙不?”
“做什么。”
“帮我拿件衣服行吧?就在我房间的衣柜里,随便哪件都行。”
杨戬站起身,顺着哪吒指的方向走进了少年的房间。
真乱。
有轻微洁癖的杨戬皱了皱眉。
小心翼翼的避开地上乱七八糟的东西,杨戬打开了衣橱,原本打算随便才一堆红通通里随便拿一件,但一件扔在角落的校服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——
“谢了!”哪吒接过衣服,迅速套上,然后长出一口气。
“那你先等一下,我去打电话把金吒叫回来哈!”
看着哪吒的背影,杨戬若有所思。
像是确实有点像,但是这发型……这耳环……这纹身……
还是打住吧。
杨戬摇了摇头,重新回到沙发上做眼保健操。
眼睛痛啊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哈哈,文力不够但还是希望能让人看懂。顺便哪吒那天真的没穿女装,只是穿了根本分不出男女的高中校服而已。
就是这样,喵~

评论(10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