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闻林语响

我吃!我吃!

假装这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标题xd

#戬吒
#文笔糟糕
#现代大学生私设
#弟控金木二吒出没
#哪吒和杨戬是大家的,OOC是我的
#篇幅和更新时间的不定哈哈哈哈

part.1
浓妆艳抹的女生目光灼灼,好像要把对面人的脸硬剥下一层皮。
哪吒端起咖啡,挡住自己抽搐的嘴角。
“这就是你的新女友?怎么这么平?”女生高傲的抬起下巴,抖了抖自己傲人的D CUP,对木吒说到。
“平又怎么样?”木吒举止优雅毫不慌张,“至少他比你好看。”
哪吒把还没放下的咖啡又端了起来,拼命抑制住把咖啡倒在二哥头上的欲望,继续冷眼旁观女生歇斯底里和木吒淡定不已。
其实哪吒一点也不想来帮这个忙,但从大哥金吒那里听说二哥木吒绿的发芽,头顶枝繁叶茂时,哪吒还是产生了一点恻隐之心。一边感叹起名果然是门艺术,一边洗去了发胶。
看到哪吒瞬间从炸毛青年变成乖巧宝宝。两个弟控突然兴奋,专门找人来给哪吒化了妆,如果不是哪吒坚决反对,估计连女装都要拿出来了。
“啊——好无聊。”哪吒无所事事的玩着发梢,“我出去一下!”
怼的正欢的二人没有发现哪吒偷偷溜了出去。木吒越看前女友,越觉得哪哪都比不上自家小弟。
人比人气死人啊。
脸上粉底的让人感觉很变扭,哪吒急匆匆的冲进厕所,没成想却迎面撞上了一个宽阔的胸膛。
“哎——抱歉,你没事吧?”哪吒捂着酸痛的鼻子问道。
“没事。”那人揉了揉被撞痛的胸口,低头看了肇事者一眼,随即神情古怪的问,“小姐,这里是男厕,你是不是走错了?”
“额额……?”哪吒撸了把垂下的发丝,思考着该怎么糊弄过去。
毕竟又不能真去女厕!
“杨戬!你还没好?”
熟悉又欠扁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哪吒回头,果然看见一副快活造作模样的金吒,而金吒也看见了美美哒小弟。场面一度非常尴尬。
“走吧。”杨戬没有关心突然尴尬的气氛,无比淡定的走了出去。
金吒使劲看了小弟几眼,也跟了上去。
厕所里只剩下哪吒一人疯狂洗脸,直到脸上重新露出红色的花纹,哪吒才甩了甩弄湿的头发,贴近镜子仔细的观察了一会。
果然花纹才是我最有男子气概的部分吗?
哪吒心想。
既然已经卸了妆,原来的包厢是不能回了。哪吒掏出手机发了条短信,就到酒店门口打车去了。
天色已晚,好不容易打到车,司机是一个热心的阿姨,她看着哪吒钻进后车厢,幽幽的叹了口气,说:“小姑娘,你这样真的很危险知不知道?还亏遇到我,要是有什么图谋不轨的人……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原来发胶才是我最帅气的部分?要不是耳环吗……?
哪吒自我安慰道。
part.2
“哪吒,有你电话!”
“哦,知道了!”哪吒随手把球传给附近的人,撩起衣服下摆擦了擦满头大汗,“谁啊?”
“哪吒,是你大哥我。”金吒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,“你现在能联系上太乙真人吗?”
“师傅?谁知道他又跑到那个深山老林去了,反正我联系不上。”
金吒闻言松了口气,转头挂上优雅又得体的笑容对杨戬说:
“诶,这可怎么办,杨戬你看?”
“……”
“要不算了吧?”
“……”
这边哪吒灌完一瓶矿泉水,抹抹嘴,说道“哥没事我挂了哈!”
“等等。”电话里传来低沉有磁性的声音,“最近你有时间吗?”
“有是有,怎么了嘛?”
“那明天上午9点,在家等着。”那声音充满让人不容置喙的魔力。
“啊?好——”哪吒下意识的答应了,“不对,你谁啊?去哪啊?”
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儿。
“杨戬,去找太乙真人。”
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。
“喂喂喂?”哪吒一脸懵逼,“这算什么?mdzz?”

评论(7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